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世纪名言!!

大家还记得不久前发生在PJ的一个想挽回妻子心的跪妻男,
他的一段话,我想是我毕生难忘的一句名言!!

"以前我觉得她是一个毒瘤, 长在我身上的毒瘤, 我想切除它的毒瘤, 而切除它要花很多钱叫医生切除的毒瘤, 但现在你已变成我身上的器官, 就好象我的心赃一样, 我一直觉得没有了她, 我连呼吸都辛苦, 一分钟都难过, 我真的是难熬过一分钟~"

点击这里看跪妻男名句短片












不晓得你们感觉如何, 我个人是觉得很经典啦, 而且好好笑~哈哈哈!
人家道歉之余还不会忘记宣传他的BLOG叻~

所以道歉的诚意是见仁见智, 我是非常欣赏这部短片,
我想应该颁电影奖给他, 至于男主角的演技, 我个人是看不出他道歉的诚意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