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你我的距离

"世界上最近的距离, 不是眼前或者瞬间, 也不是誓约或是诺言; 而是不论飘流到哪里的,你和我的心。。。

世界上最近的距离, 不是不论飘流到哪里的,你和我的心; 而是在过去的回忆和未来的憧憬,都充满着与你共享的喜悦。。。

世界上最近的距离, 不是过去的回忆和未来的憧憬, 都充满着与你共享的喜悦; 而是触碰了你的心, 触碰了喜悦, 触碰了你, 触碰了爱情, 触碰了幸福。。。"


这是一位学长献上的一篇, 非常感激这位亲爱的才子...

7 comments:

Pek Chek Kia said...

世界上最近的距离就是我和你啊~

ally said...

没有距离,哪有亲近?
我喜欢那句触碰了幸福!

Anonymous said...

小瞳瞳
那位才子是不是偷偷暗恋你?

要小心

今天要不要去喝茶?



阿猪

周某 said...

很棒的搏客,很棒的番茄,很棒很棒哦...

我是新手,多多指教。

谢谢关注哦...

summer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summer said...

这个写法类似泰戈尔的一首诗:)

很棒的说~

Anonymous said...

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