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还60分钟给地球!

根据您当地时间- 28 March 2009, 8:30PM - 9:30PM

将这一小时让给地球...

...请关灯
...请关电视机, 不要以为要看这盛事的报道然后开电视节目
...请关你的MSN, 不要写BLOG, 关电脑就是了
...请关手电筒, 点蜡烛比较浪漫
...请不要充电手机

这一小时我想干嘛呢?

以下有几个方法让您参考:

1. 面壁思过~
2. 带小狗去散步, 最好有结伴, 记得把家大门锁上, 提防小偷,
...小偷你也拜托一下这小时请假, 不要那么拼~
3. 去沙滩赏月, 提防色狼啊! 特别是女生要注意!
4. 做夜间运动(不是你所想的那种运动~OKKKK!!)
5. 睡觉或发呆~
6. 最好不要看书啦, 烛光下看书会伤眼力, 你以为是古代吗~
7. 结伴营火会, BBQ 也不错哦~
8. 出门参加当地的活动一起响应这项盛世,
...但千万别在那一小时开车去~

大家请一起响应来实现它, 证明我们是同一行列, 因为我们是地球人...

只需您的1小时, 少赚1小时的钱不会怎么样的...

什么?! 你不想, 不关你的事? 那请你跟星爷一起回火星吧...

20 comments:

ally said...

支持哦!

我就是我 said...

跟一班朋友在家里搞烧烤会 ^^整间家里都关暗暗的,哈哈 ^^

周某 said...

关灯没问题。蚊香要用烧的哦,别用电子。晚上很多蚊子。

Kai and Baobei said...

我已经有节目咯 :P 直接睡觉,省回 ~ 哈哈!

lkkedou said...

我选择面壁

Hui said...

你说不要充电手机, 那...可以玩吧??
所以...我会选择玩手机...哈哈

小曈曈 said...

恩...个人建议是响应无需用电的条件下的活动,就如回归无能源为基础,因为这项活动就是要大家节省能源来暖化地球, 其实是在帮我们人类本身...

玩电话也是在消耗电磁,而那一小时后又去充电,这样也是消耗能源...

小曈曈 said...

哈哈,谢谢大家的回应,

我那小时会静思,想想我以后要用什么方法以最节省能源的条件下写我的BLOG...

:S好象有些难...

我就是我 said...

最省电的方式写blog哦~想到了记得那来分享har.. ^^

Lance Tang said...

会支持的~
也许若大家响应的话,我们可能就可以感受到世界末日的情况~

熊熊 said...

加油喔~~

HuiHui said...

支持支持`!

小曈曈 said...

谢谢大, 让我们一起为这项全球性活动而奋斗~

加油!!

KELLY.L said...

haha~加油加油啦^^

Admin said...

一起响应及支持环保运动。哈哈...

Yip.Mf said...

我谁着关完电源算吗?支持环抱!

Yean Foong said...

我会睡觉去~!

JiaJia said...

那也不能玩手机,sms咯?

本本 Jasper said...

大力支持!!!
我还有去它的关灯仪式呢!

Anonymous said...

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